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尔森称复出后节奏难寻 保证不会和街球王抢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6:22  新浪体育
尼尔森称复出后节奏难寻保证不会和街球王抢首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洛杉矶时间6月4日),奥兰多魔术进驻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在总决赛的首场比赛里挑战湖人。最终,魔术在比赛中手感不再,全场仅命中23球,无奈地以75-100输给了湖人。不过,对于已经因伤缺席了4个月的贾米尔-尼尔森来说,这一定会是一场难忘的比赛。

  “我的感觉还不错,”尼尔森赛后在更衣室里平静地说着。“我的节奏还没有完全找到,但是能够重新回到这里打球已经很好了。这场比赛,我觉得自己的表现有好有坏,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这里总会有一些空间需要你去提高、改善。在未来的两天里,无论是我个人,还是我们这支球队,都需要去完成提升,变得更加出色。”

  此后,尼尔森表示,虽然自己已经复出,但是并没有从拉夫-阿尔斯通手中抢回首发位置的打算。

  “不,我并没有这种打算,”尼尔森说道。“我回来是为了打球,不是为了抢首发,我希望能够给拉夫分忧,让他有时间喘口气,做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情。”

  “你知道,在我受伤缺阵期间,拉夫做得非常出色,我认为他才配得上首发。”尼尔森继续说着。

  而在谈到魔术第三节被科比-布莱恩特(单节18分)一个人掀翻在地时,尼尔森显得非常失望。

  “我们今天没有他们打得那么努力,他们的强度简直让人感到难以置信,”尼尔森说道。“他们的侵略性也是一样,远远在我们之上。因此,在进攻和防守方面,我们都应该变得更加狠一点儿,我们需要打出狠劲和斗志。”

  谈到四个月之后的首次登场,尼尔森表示这感觉非常的好,可是现在还不是为个人利益开心的时候,他需要和球队共存亡,一同面对痛苦和喜悦。

  “个人来说,能够回来打这场球感觉简直棒极了,”尼尔森说道。“但是,现在不是讲个人的时候,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在未来的两天里,尽量让球队找到感觉,为第二场比赛进行准备。”

  “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我,我觉得这不过是我因伤缺席了4个月的缘故。但是,现在真的不是谈论我的时候,我们更关心的是球队能否在未来的两天里解决所有的问题。”尼尔森继续说道。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尼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