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畅谈防守魔兽秘诀 坦言被掘金逼出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6:20  新浪体育
加索尔畅谈防守魔兽秘诀坦言被掘金逼出最佳状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洛杉矶时间6月4日),洛杉矶湖人坐阵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在总决赛的首场比赛里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湖人凭借出色的整体发挥,以100-75大胜魔术,总比分以1-0暂时领先。

  赛后,全场拿下16分、8个篮板、3次助攻的保罗-加索尔,很快便换上了一套黑色的西装,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我真的没有什么策略,”加索尔说道。“但是,我只是不断地告诉自己一定要打得非常努力,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准。今天,我们全队终于打出了我想要的那种努力,赢得了一场大胜。其实,我并不指望要赢对手太多,我觉得只要能在家门口得到胜利就可以了。现在,我们需要进行一下调整,争取在第二场比赛里再接再厉。”

  “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打出了极高的水准,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0%以下,尤其是让他们的箭头人物命中率变得非常低,这很关键。我们现在必须把这种防守强度保持下去,不能放松,这才是第一场比赛而已,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去完成呢。”加索尔继续说着。

  此后,加索尔谈起了湖人对德怀特-霍华德的成功防守。

  “总而言之,我们的策略就是全场比赛都要让他难受,”加索尔说道。“我们始终会用一个大个子顶住他,和他进行缠斗,而且在防守他时,一定要善用脚步,提前站在他冲向禁区的路上。”

  “我觉得我们今天确实防得不错,但是他下一场比赛肯定会强势反弹的,所以你必须做好准备,要更加努力地去防守他。我一直都觉得,无论对谁来说,和德怀特过招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加索尔继续说着。

  而在谈到湖人连续3场比赛都打出了极佳的水准时,加索尔坦言是丹佛掘金把湖人逼出了好状态。

  “在丹佛的第五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赢才行,”加索尔说道。“那让我们意识到,如果我们能够打出高质量的防守,那么我们就会变得很难被打败。因此,我们之后一直保持着那种步调,赢了第六场,以及今天的比赛。我认为,如果想要继续把这种势头保持下去,我们就需要保持现在的状态,继续像一个集体那样去打球。”

  “在过去的3场比赛里,我们确实已经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现在,我们希望的就是能够保持在这个高度上,然后继续努力。现在真的不是放松的时候,而是到了我们该冲刺的时候了。我们都很清楚这一点,胜利的感觉很爽,可是我们现在不会再去想以前的比赛了,我们要把目光放到周日,现在其实已经是第二场比赛了。”加索尔继续说着。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