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请赶快忘记总决赛新高 魔术擅于反击要当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4:25  新浪体育
科比:请赶快忘记总决赛新高魔术擅于反击要当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洛杉矶时间6月4日),洛杉矶湖人坐阵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在总决赛的首场比赛里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湖人在全场砍下40分、8个篮板、8次助攻的科比-布莱恩特的带领下,以100-75大胜魔术,总比分以1-0暂时取得领先。 >>>您如何评价湖人总决赛首场胜利?

  赛后,心情不错的科比身着黑色的西装,打着一条金色的领带,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我们打得非常好,我们表现出了活力和能量,”科比首先谈起了比赛。“每个人都打得非常努力,魔术是一支非常难缠的球队,他们总是会努力防守你,每个人都有可能做出贡献,所以我很满意球队今天和他们对阵的表现。”

  “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努力,我们也只需要不断地努力。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很棒的防守,每个人都非常积极,尤其是我们的大个子们,他们做得很棒,我们努力迫使魔术每次都要等到24秒即将到时时才能完成进攻。”科比继续说着。

  此后,科比谈到了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总决赛新高的40分,他认为这并没有什么,与其去反复去谈论,还不如赶快忘掉更好。

  “在第二场比赛里,我觉得我们最好忘记我的40分,”科比说道。“魔术是一支很有弹性的球队,他们不一次经历过不利的局面。所以,我的40分对他们来说算不得什么,他们会为第二场比赛做好准备的,所以我们应该赶快忘记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继续向前看。”

  “他们在下一场比赛里一定会有所应对的,所以我们也必须要进行更好的准备。赛后,我们已经谈了一些,而等到明天我们会好好地讨论一下对策。你知道,魔术真的是一支非常善于反击的球队,我们可得当心一些才行。”科比继续说着。

  与此同时,科比也表扬了两位队友的表现,他认为正是德里克-费舍尔、安德鲁-拜纳姆在防守端的优异表现,封锁魔术两个重要的攻击点。

  “我们全场比赛都打得很有持续性,特别是在防守端,”科比说道。“这场比赛,他们一直都在严防‘小鱼’,他的出手不多,但是大部分都命中了。尤其是在防守方面,他对拉夫(阿尔斯通)的限制简直可以用‘杰出’来形容,和他一样的还有安德鲁,他今天从一开始就憋着一股劲要和德怀特较量,而正是他的发挥让我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并最大程度地限制了德怀特的发挥,我觉得安德鲁今天表现得棒极了。”

  “在过去的3场比赛里,我觉得我们打得非常出色,所以我们得把这种势头保持下去。我们不能因为这3场比赛就忘乎所以,我们需要的是保持冷静,这就是一场胜利而以,并不代表什么,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科比继续说着。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