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赐魔术17年最悬殊首战 历史昭示紫金军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2:30  新浪体育
湖人赐魔术17年最悬殊首战历史昭示紫金军必夺冠
(历史昭示湖人必将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2008-09赛季总决赛第一战,湖人主场100-75击败魔术,科比-布莱恩特表现神勇,全场轰下40分8次助攻8个篮板,完全统治了比赛。

  7场4胜制的系列赛湖人若能首战告捷,那么过去16个这样的系列赛他们保持全胜。而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执教的球队,如果系列赛首战告捷,历史战绩是43胜0负。至少从历史战绩上来看,湖人离球队历史上第15座总冠军奖杯前进了一大步。

  这是湖人过去三次总决赛之旅,第一次先声夺人。04年他们首战75-87输给了活塞、去年则被凯尔特人98-88挫败。湖人去年总决赛第6场被绿衫军狂虐39分,这个赛季他们一直把这场惨败当成鞭策自己前行的巨大动力。今天,他们将羞愧转赠给了魔术。25分的分差,是NBA历史上第六大总决赛首战分差,也是92年公牛狂胜开拓者33分之后的总决赛首战最悬殊比分。

  魔术建队以来5场总决赛全败,他们依然没有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霍华德全场6投1中,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运动战入球最少的一次,每当魔兽在内线得球,他就会发现自己陷入了湖人两到三人组成的前赴后继的包围圈。

  赛后科比说道,“我们对德怀特的防守很不错,不过第2场他肯定会有所回应,更妥善的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防守端在外线非常努力,努力去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内线车轮战防守也很成功,给了霍华德不同的防守体验。”

  半场的时候魔术教练斯坦-范甘迪对于怎么防守科比三令五申使出了全部锦囊妙计,但黑曼巴第三节独取18分一举摧毁了魔术。

  “我们希望下半时一出来还能够保持高涨的士气和能量,”科比说,“我们希望能够保持侵略性,让比赛主动权继续掌握在我们手中,这是我的责任。”

  (Stanle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