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在总决赛中魔术是弱者 今天投篮实在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2:18  新浪体育
街球王:在总决赛中魔术是弱者今天投篮实在太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洛杉矶消息,NBA总决赛第一场奥兰多魔术队客场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结果湖人力克魔术,总比分湖人1比0领先;科比-布莱恩特40分8个助攻8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2分15个篮板。赛后第一时间,记者对阿尔斯通进行了采访。

  记者:中国的球迷现在有很多都在关注你,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您如何评价魔术总决赛首场崩溃?

  阿尔斯通:很简单。谁和姚明有关系,中国球迷就关心谁。就是这么简单。

  记者:从街头球场走进总决赛舞台,你认为最应该感谢的人是谁呢?

  阿尔斯通:感谢上帝,给我了一份NBA的工作。

  记者:身体、技术和意识,对于控卫来说,你觉得哪个最重要?

  阿尔斯通:没有什么区别。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记者:姚和霍华德都是联盟顶尖的中锋,分别与他们合作,你感觉最大的差别在哪?

  阿尔斯通:姚有非常柔和的中距离投篮,德怀特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共同点是,他们迅速占据了篮下的位置,组织后卫就必须把球交到他们手里。

  记者:你曾说过,打总决赛对你来说是一种享受,但在第一场惨败之后,你还这么想吗?

  阿尔斯通:虽然打进了总决赛,但我们是弱者。湖人的实力很强,我们只有自己少犯错误、并逼他们犯错才行。比赛才打了一场,还有很多事情会发生。

  记者:下一场比赛,你们需要做到哪些才能扭转局势?

  阿尔斯通:我们必须提高外线的投篮命中率,这样才能给德怀特更多的空间。今天我们的投篮太差了。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