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兰多电台:VIVA尼尔森 未来PK霍华德完胜拜纳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1:37  新浪体育
奥兰多电台:VIVA尼尔森未来PK霍华德完胜拜纳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洛杉矶消息,NBA总决赛第一场奥兰多魔术队客场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结果湖人力克魔术,总比分湖人1比0领先;科比-布莱恩特40分8个助攻8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2分15个篮板。

  奥兰多当地电台也是现场转播了本场比赛,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VIVA 尼尔森!!

  VIVA 尼尔森(尼尔森万岁)!!终于盼到了尼尔森的回归。尽管此前一直有消息尼尔森会在总决赛回来,但是这一切看起来都像是奥兰多人美好的希望,但是今天尼尔森真的回来了,而且他一上场刚1分钟就送出了2次助攻,这才是我们需要的组织后卫。不过尼尔森显然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在场上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不过看到他回来就已经是一个信号,奥兰多人决不放弃的信号。洛杉矶有天赋有各种制胜因素,但奥兰多也不缺乏能量,虽然全场只有6分,但是我们还是要高呼尼尔森万岁!

  未来PK霍华德完胜拜纳姆

  霍华德、拜纳姆和奥登等人被看成是这个联盟中少数的几个纯正中锋,他们也被看成是美国中锋未来的希望。但是霍华德在和拜纳姆等人的较量当中,所表现出来的水准完全胜过其他人。在霍华德面前,拜纳姆就像是刚刚从大学来到联盟的愣头青一样,如果说拜纳姆毫无还手之力这的确是夸大其词,但绝对可以说是霍华德完胜拜纳姆。湖人和魔术在过去几年的选秀当中都在寻找未来能够统治篮下的人,奥兰多选择了霍华德,洛杉矶选择了拜纳姆,幸运的是霍华德已经证明了他将是未来十年NBA联盟最强的中锋。在未来的PK战中,我们可以笑着说魔术比湖人更强。

  科比是个无解难题

  科比在今天几乎展示了他的所有篮球技术,他的篮球智商显然要高于场上其他9名球员,作为对手,我们必须向他致敬,他的确是目前最好的球员。对于科比似乎魔术队球员教练还是没有做好准备,他们如果只是把科比看成是勒布朗-詹姆斯,那么他们绝对是错了,詹姆斯奥兰多电台:VIVA尼尔森未来PK霍华德完胜拜纳姆 虽然个人能力也很强,但是他在阅读比赛和攻击方式上仍要逊于科比,科比正是用各种不同的攻击方式逐步在瓦解魔术防守球员的心理。这是下一场比赛之前大范甘迪必须去面对的一个难题,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只能说魔术很危险。

  两点被遏制全盘崩溃

  在对阵骑士时,魔术用精准的外线投射加上内线霍华德对篮下的控制把对手打垮,但是今天遇到的湖人却在这两点上极度扼杀了魔术。在遇到湖人这种极富攻击性的防守时,刘易斯、阿尔斯通和特科格鲁在外线失去了投篮的手感,而内线的霍华德则遭到了双重夹击,全场仅仅6投1中,在内线这一块湖人彻底掌握了主动,从而掌握了全局的主动。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