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揭秘湖人紧张气氛 范甘迪更衣室咆哮激励众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8-2009赛季NBA总决赛首场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球馆打响。魔术队控球后卫贾米尔-尼尔森正式宣布复出进入名单,但他并没有取代拉夫-阿尔斯通进入首发,湖人方面则没有任何的变化,拜纳姆和加索尔依然坐镇内线。

  湖人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穿着西装的中国球员孙悦说:“湖人今天对各个细节都准备的很充分,以往不太要求到场时间,今天球队要求所有队员都在下午4点半准时到赛场集中,真的能看出来湖人对对本场比赛的高度重视。”

  湖人主场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也能够看得出来。赛前,特意由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将比赛用球交给裁判丹-克劳福德。

  本场比赛到场的观众包括各界明星。湖人死忠粉丝,奥斯卡影帝杰克-尼克尔森依然是场边贵宾们的标志性人物,他在开场的时候还与对手球队的球星魔兽霍华德击掌致意,两人互相交谈着,不知道尼克尔森会对对手说些什么。

  做客斯台普斯中心的魔术队相比与湖人来说,平民化了很多。在赛前,魔术主帅大范甘迪操着他沙哑的声音,在更衣室里冲着球员们大喊:“你们已经遇到勒布朗了,”他回头指着播放着比赛录像的电视屏幕说:“你们已经搞定过勒布朗了,现在站在面前的换成了科比,我们来到这了,我们就是要取胜的!”

  两队在首节的激烈拼争,让观众们看到了总决赛的血腥。但是魔术做客客场仿佛有些紧张,霍华德在首节还未结束就被对手造了两次犯规,范甘迪不得不将他换下,而这也出乎了魔兽教练、传奇中锋尤因的计算,他看着手中的战术板,无奈地摇着头。看来,魔术的首战要陷入艰苦了。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