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平:湖人应如何防刘易斯 加索尔太软小拜大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8-2009赛季NBA总决赛首场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忠心球馆打响。魔术队控球后卫贾米尔-尼尔森正式宣布复出进入名单,但他并没有取代拉夫-阿尔斯通进入首发,湖人方面则没有任何的变化,拜纳姆和加索尔依然坐镇内线。中央电视台解说员孙正平、张卫平现场对比赛进行了解说。

  首节比赛一开始,两队在功放两端都很谨慎。湖人对魔兽霍华德也没有一上来就进行夹击。“两队第一回合基本上单防单,但是湖人要注意的是,防刘易斯的时候不单要防他的投篮,还要防他的假动作。”特克格鲁为魔术投中第一分。“特克格鲁是整个魔术的催化剂,他来发动魔术的进攻。”张卫平说。

  随后,拜纳姆在内线对抗霍华德的时候造魔兽犯规。张卫平说:“在魔兽霍华德运球攻的时候才有人夹击,拜纳姆一点都不吃亏,还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但是还是湖人赚了。”

  首节还有2分22秒的时候,加索尔再次造霍华德犯规,魔兽在首节就两次犯规。“加索尔能里能外,中投准,打到篮下的话既能攻,又能传。”张卫平说:“从首节来看,魔术的进攻要稍微占些优势。”

  加索尔虽然首节就造成霍华德两次犯规,但是他在进攻端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尤其是内线对炕上,对于加索尔的表现,张卫平认为:“加索尔今天打得一直有点软。”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