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K教练有望再挂美男篮帅印 目标直指2012年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法新社报道,由于收到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罗的邀请,杜克大学的K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极有可能再次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领美国男篮出征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老K在此前曾表示,自己不打算再重复一个四年的轮回,并且还没有思考是否会继续带队出征伦敦奥运会。“我还没有考虑是否要继续带队备战奥运,”K教练说,“本赛季的NBA比赛还没结束。一旦NBA的赛季结束,我们就会清楚谁会站出来去带领球队,也许从球员的方面看,他们更能挑选出一名合格的教练。”

  但显然科朗吉罗并不这么想,他认为时间能改变老K的想法,并希望在下周的芝加哥能看到他有意重返教练岗位的举动。“我们已经说过是多么渴望他重归帅位了,”科朗吉罗说,“但现在还没到时候,不过我相信他会重新回来的。”

  在NBA休赛期间,美国篮协计划在拉斯维加斯开办一个为期四天的训练营,而至今训练营已经招募了20多名球员加入,其中不乏德里克-罗斯,格雷格-奥登,凯文-杜兰特等新生代明星球员。

  新一届美国队的任务将是征战2010年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K教练 美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