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穿尼克斯球衣登游戏封面 飞侠要去纽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3:13  新浪体育
科比穿尼克斯球衣登游戏封面飞侠要去纽约?(图)

科比身穿尼克斯17号球衣登上游戏封面

科比穿尼克斯球衣登游戏封面飞侠要去纽约?(图)

著名导演斯派克-李推荐两款科比封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 对于篮球运动员来说,职业生涯中有三件事是梦寐以求的——第一,进入NBA;第二,赚无数的美元,第三,成为新款游戏的封面人物。科比-布莱恩特今天三件事情全都办到了!在一款即将推出的篮球游戏中,科比成为了封面人物。但是这一次,他不是身穿湖人球衣,而是穿着尼克斯队的球衣!

  科比不是第一次登上游戏封面,不过上一次还是为任天堂N64的《NBA赛场2》做代言。著名导演斯派克-李最近刚刚和科比合作拍摄了纪录片《科比工作进行时》,两人的合作如今得以延续,“黑曼巴蛇”与名导这次一起为篮球游戏《NBA 2K10》做宣传。而且就在总决赛的第一比赛日这天,科比在封面上居然穿上了尼克斯队的17号球衣。

  虽然这更像是一次炒作,但在变幻莫测的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上,谁也说不好会发生什么样的震撼交易,而且科比在今年和明年都拥有跳出合同的权力。

  纽约球迷喜爱科比不是秘密。本赛季,科比在篮球圣殿麦迪逊广场花园砍下61分,是该球馆客队球员个人单场得分的最高纪录,当时在场的球迷集体起立向科比鼓掌致敬。

  不过克利夫兰球迷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他们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这一刻暂时和大苹果城脱离了关系。而湖人队的球迷就不那么乐观了,现在轮到他们担心自己的超级巨星被纽约人挖走了,尽管目前这些事只发生在虚拟游戏里。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