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全明星控卫复出遇挫折 尼尔森可能无缘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1:01  新浪体育
魔术全明星控卫复出遇挫折尼尔森可能无缘总决赛

《奥兰多哨兵报》对尼尔森的报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09年NBA总决赛将在几个小时后揭幕,湖人与魔术两队都在进行最后备战。最近几日,魔术队因伤休战四个月的全明星后卫贾米尔-尼尔森恢复训练,并被认为将在总决赛中复出。不过据《奥兰多哨兵报》最新报道,尼尔森基本无缘今天的揭幕战。

  《奥兰多哨兵报》记者布莱恩-史密茨称,除非魔术教练组在赛前最后一秒改变决定,否则尼尔森不会出战今天的比赛,并且尼尔森在总决赛中复出的可能性很小。

  尼尔森几天前已经恢复训练,他自己感到非常兴奋。不过魔术队对他评估结果并不乐观,尼尔森在训练中的表现证实,他距离参加正式比赛的状态还差不少。

  尼尔森原本预计需要休息六个月,而现在他只不过休息了四个月。过去三周里,尼尔森进行了高强度的恢复训练,但他一直没有和全队合练。直到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尼尔森才首次参加全队训练,并且随队前往洛杉矶。

  魔术队官方称让尼尔森现在就复出是一次“风险很大的赌博”,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则表示尼尔森参赛的可能性只有“一点点”。不知这些言论是不是对湖人施放烟幕弹。

  尼尔森自从2月3日肩部韧带撕裂以后就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2月19日他接受了手术。

  (Zorr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魔术 尼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