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附加赛襄樊落幕 浙江队痛别第11届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5:2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第11届全国运动会男篮附加赛1日晚在襄樊落下战幕。在CBA闯荡多年的老牌球队浙江男篮在当晚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不敌黑龙江队,进而与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最后一张入场券擦肩而过。

  至此,参加10月份全运会的12支球队全部产生,它们是湖北、广东、上海、辽宁、天津、北京、江苏、吉林、八一、黑龙江、新疆以及直接晋级的东道主山东队。

  湖北省篮球管理中心在此次全运会预赛中,先后成功扮演了参赛者和组织者两个角色。“可以说这两个月对湖北篮球来说都是很成功的,男、女篮均如愿出线,我们在襄樊的组织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昨日回汉的省篮管中心主任李健总结说。本月底,湖北男篮的部分球员还将参加全国NBL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