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中锋表心迹更愿留守:认为我是麻烦就交易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戴勒姆波特已经听到,并且一遍又一遍的听到,他是个问题,76人必须在中锋位置上作出改变。可是他自己并不认为情况是这样的。虽然明白自己被球队交易的可能性很大,可是这位中锋依旧表明自己更想留在费城。

  “这没什么,行动可以为我证明一切,”戴勒姆波特在听说埃迪-乔丹将要入主76人之后说:“我不觉得我要走,我不是制造麻烦的那个人,我也不是不努力的那个人。当教练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之后,你就知道我能为球队带来什么。但是这是双向的,如果他们并不觉得我能做到他们所需要的事情,那他们最好去寻找更合适的人选。”

  乔丹目前是戴勒姆波特的第七任教练。“我喜欢这里,”戴勒姆波特说,“事实是,我不能忍受目前的状况。当我们防守的时候,我们是能赢的。可我不想责备我们防守上的不足。本来这就是应该是五个人一起做的事情。我不是针对任何一个人,只是在讨论业务。”

  76人曾经打算在交易期截止之前送走戴勒姆波特,现在他们试图再次进行这样的尝试。尽管他的合同是个巨大的障碍。他的合同还有两年,价值2300万美元。

  “如果我真是球队的麻烦,那就让一些事情发生吧,我希望每个人都好,”他最后无奈的说。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戴勒姆波特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