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称霍华德比姚明更危险 已研究好破魔兽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27  新浪体育
拜纳姆称霍华德比姚明更危险已研究好破魔兽办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洛杉矶时间6月2日),湖人在自己位于洛杉矶西南的丰田中心训练馆继续进行训练,备战总决赛。训练于当地时间中午对媒体开放,此时安德鲁-拜纳姆依然在特别助理教练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的指导下,和另外两位内线球员,保罗-加索尔、DJ-姆本加一同练习着投篮。

  随后,结束了投篮训练的拜纳姆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首先谈起了自己总决赛中的对手——德怀特-霍华德。

  “和德怀特这种对手交手,你必须想办法避免犯规,”拜纳姆说道。“你不能总是企图用胳膊去推他,或者去干扰他,你应该用身体把他限制在罚球线附近,而不是让他在禁区里要到位置。”

  “你知道,我在之前的系列赛里曾经和姚(休斯敦火箭中锋姚明)对抗过,姚是个很难缠的对手,他非常高大,这让你很难能够轻松地抢到球,而德怀特和姚不同的是,他不但足够高大,而且还有很棒的弹跳,这就让他更容易在拼抢中占到优势,所以他会比姚更难对付。对了,德怀特还非常善于跑动,他的速度很快,所以我也要注意提高回防的速度。”拜纳姆继续说着。

  与此同时,拜纳姆表示他十分期待自己的第一场总决赛,他已经看过了奥兰多魔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之间的系列赛,研究了绿衫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对付霍华德的办法。

  “我感觉非常兴奋,这是我的第一场总决赛,”拜纳姆说道。“我已经研究了一些对付德怀特的办法,所以尽管要和他对决了,我真的没有感到压力重重。”

  “你知道,在常规赛里我们交战了两次,其中有一次我过早地陷入了犯规的陷阱,而现在我已经知道如何应对了。我想我同样有能力让他陷入犯规危机,常规赛我就做到过一次,我想我们俩到时肯定经常会做一些类似的事,比如站在那里,看着裁判,然后问,‘我哪犯规了?’”拜纳姆笑着补充道。

  而在谈到魔术这支球队的特点时,拜纳姆则表示他们必须要小心对手精准的3分球。

  “他们在内线拥有一位出色的中锋,这让他们可以放心地在外线投很多的3分球,对此我要做得就是尽量待在禁区里,把德怀特挤出去,然后控制篮板,”拜纳姆说道。“我知道在季后赛中,我有些比赛打得还可以,而另外更多的比赛则很糟糕,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地去接受这项挑战的。”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