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尔森首次参加完整训练 队友证实决赛复出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3:02  新浪体育
尼尔森首次参加完整训练队友证实决赛复出没问题

全明星控卫尼尔森复出在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魔术队能否在总决赛中迎回自己的全明星控卫贾米尔-尼尔森今天又有新进展,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的队友们都声称尼尔森会出战总决赛。尽管尼尔森本人和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一直对外界宣扬悲观论调。

  尼尔森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参加了魔术队的训练,这是尼尔森肩部韧带撕裂以后首次进行完整的训练。尼尔森在2月2日对小牛的比赛中不慎与对方球员相撞,结果导致右肩韧带撕裂,缺席了40场常规赛和此前魔术队的全部季后赛。

  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仍然不肯明确尼尔森是否出战,虽然他也承认尼尔森“看上去不错”,但大范表示直到比赛前才会做出最终决定。不过这更像是魔术队的心理战,因为魔术队其他队员都表示,尼尔森看上去棒极了,他出现在总决赛赛场不应该有什么问题。

  替补组织后卫安东尼-约翰逊说:“我确信这个问题会有积极意义的结果,我预计他(尼尔森)会在系列赛的某个时刻出赛。”对于尼尔森复出将减少自己的比赛时间,约翰逊很大度地说:“我支持球队做出的任何决定。”

  无独有偶,代替尼尔森担任首发控卫的拉夫-阿尔斯通也欢迎竞争对手回来,阿尔斯通说:“你需要让那些更有机会帮你赢得比赛的家伙打球。”

  尼尔森本赛季出战42场常规赛,场均比赛时间31.2分钟,得到16.7分、3.5个篮板、5.4次助攻和1.2次抢断。尼尔森的投篮命中率极佳,达到50.3%,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5.3%。凭借出色的表现,尼尔森入选了本赛季的全明星阵容,但因伤未能参赛。他的复出将增强魔术队的后场实力。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尔森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