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球迷:阿泰去欧洲是搞笑 两千万我一笑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休斯顿消息,在前两天一个号称是罗恩-阿泰斯特的手机博客中放言已有欧洲球队给他开出合同,年薪两千万还有豪华游艇。阿泰斯特言下之意需要火箭好好考虑给他的合同金额和年限,对于阿泰斯特这些言论,休斯顿人基本以一个看笑话的心态面对。

  大部分休斯顿球迷认为阿泰斯特这番言论都不是认真的,而且占大多数人相信这并不是阿泰斯特本人的博客,只不过是有人恶作剧。有休斯顿球迷说话:其一这不是阿泰斯特的博客,这是可以确定的;第二、两千万薪金,你以为现在就是美国经济危机呢?

  不过也有少数人相信这是阿泰斯特博客,他们认为这就是阿泰斯特的风格。“我喜欢他的风格,现在这样的人越来越少了,他是戏剧大师!我喜欢他。不过他会去欧洲么?如果说阿泰被中国人带去北京打球我可能更相信一些。”一位球迷如此表示。看来这些球迷也只是喜欢阿泰斯特疯狂的风格,对于合同问题都是一笑而过。

  阿泰斯特今夏合同到期,从阿泰斯特经纪人之前的表态可以看出阿泰斯特想要一个价值千万而且年限长的合同。而火箭总经理莫雷则仍在考虑,阿泰能留下吗?让我们慢慢等待。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