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霍华德终获巨星认证 魔兽将与科比詹姆斯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3:20  新浪体育
超人霍华德终获巨星认证魔兽将与科比詹姆斯齐名
霍华德终于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洛杉矶时报》消息,一部电影的主题曲将更经常回响在安利球馆上空。不用说,这当然是克里斯托弗-里夫的超人系列电影。每当德怀特-霍华德奉献出梦幻般的扣篮或“打三分”时,现场就会响起这段音乐。在奥兰多,霍华德被认为是超人的化身,但在全国范围内暂时还并非如此。

  NBA总决赛将在周四于斯台普斯中心开打,霍华德有机会获得超级巨星的进一步认证,并因此与科比-布莱恩特或勒布朗-詹姆斯齐名。“他的打球方式提高了他的地位,也赋予他更多人格魅力,如今有更多的广告商和赞助商希望充分利用他的市场价值,”佛罗里达一所大学的体育营销教授威廉-萨顿说,“他注定平步青云。”

  萨顿还为几支NBA球队提供顾问工作,其中就包括魔术队。他认为NBA历史上,极少有低位球员能成为真正的巨星。大家都喜欢哈基姆-奥拉朱旺、大卫-罗宾逊和帕特里克-尤因,他们也确实很伟大,但这些人就是达不到迈克尔-乔丹、科比或詹姆斯超人霍华德终获巨星认证魔兽将与科比詹姆斯齐名 的等级。就若前费城76人和洛杉矶湖人的伟大中锋威尔特-张伯伦所说:“大家都不爱巨人。”

  一名巨星得在场上有所表现,但人格魅力也是不可或缺的。霍华德在过去两个全明星周末的扣篮比赛大放异彩,并始终以微笑示人。当被问及他是否会把笑容带去洛杉矶时,霍华德立即给出了答案:“为什么不呢?我已经把它带去每一个到过的地方了。”

  如今,霍华德已经提升了自己的比赛质量。他在东区决赛第六战攻下40分14个篮板,恭送詹姆斯领军的克利夫兰骑士淘汰回家。“我想这就是成长的标志,”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接下来他的目标就是越发稳定地做到这一点。虽然他才23岁,但那场比赛已经能证明他的水准——不仅是技巧,还包括成熟度。他还没在进攻端打出过这么好的比赛,至少在我入队后没见过。”

  当然,霍华德和詹姆斯或科比并非同一类型的球员。他们位置不同,后两者更多是面框进攻,比赛的精华部分是犀利的切入。不过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近来也坦承,如果一定要让他为球队挑选一名球员,他会优先选择霍华德。

  场上表现为霍华德跻身巨星行列开了一道门,而他还具备别的一些资本。“发自内心的笑容是很有感染力的,”萨顿说,“这个家伙真的懂得享受人生。他就是那种如果为电视游戏代言,你就真的会认真考虑的明星,因为你感觉他确实玩了这款。”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