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不管是谁对湖人已不重要 七年等待令科比饥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36  东方体育日报

  提前一天进入总决赛对湖人来说是惬意的,不光初步完成了既定计划,多一天的休息总是叫人很高兴,毕竟最近几个星期的连轴转也只有观众才会觉得刺激,能离开篮球一天成了湖人们极大的奢望,不过也不能算彻底的离开,关心一下2200公里以外佛罗里达发生的事情是他们为自己负责的一种方式。

  居然是霍华德,本想着在总决赛里找小皇帝清算一下MVP归属的问题,不知道这样的结果会不会让科比有种铆足了劲却挥空了拳头的感觉,不过也许霍华德不会让他有时间去惋惜没能碰到小皇帝。

  到了现在,湖人面前站着的对手是谁对他们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之前各路媒体已经说滥了的科比与詹姆斯对手不管是谁对湖人已不重要七年等待令科比饥渴 的决斗无非只是炒作的一种噱头,科比他们追逐的是乔丹和他手上的六个冠军头衔,就算小皇帝现在跟魔兽站到了同一阵线也不能阻挡他们要前进的决心。

  伟大还是落伍,就在未来一周里给出答案。霍华德抱着他从未有机会触碰的东部冠军奖杯,然后比画出了四根手指说:“我们离总冠军还有四场胜利。”科比也一样,这是他第六次来到总决赛,可自从2002年开始,他还没有机会赢得这个头衔,7年的等待太长了,而当湖人把奥尼尔从他身边挪走之后,这3年令他对此更为饥渴。

  科比不会忘记去年总决赛第六场后的那个尴尬时刻,当加内特和皮尔斯在更衣室里庆祝的时候,科比就在他们对面的房间里默默注视着一切,湖人的更衣室里空无一人,队员们都回到了球队大巴上,只有科比像被钉子钉在了那里一样动弹不得。这样的机会他们又等待了整整一年才获得,而今年的经历让湖人知道能重新回来是多么不容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