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称战魔兽需以多欺少 不会掏腰包给奥多姆买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22  新浪体育
禅师称战魔兽需以多欺少不会掏腰包给奥多姆买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洛杉矶时间6月1日),湖人在自己位于洛杉矶西南的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当球员们一个个地接受完采访,返回休息室之后,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媒体室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一上来,杰克逊就率先提起了总决赛的对手——奥兰多魔术。

  “魔术是一支很会投3分球的球队,而德怀特-霍华德在内线也十分有威力,”杰克逊说道。“通过常规赛的2次交锋,我们知道了他们是一支战术素养极高,打得十分团结的球队。他们在第四节往往会变得更加顽强、放松,这让他们很容易就能完成逆转,我们已经从中吃过苦头了。”

  “我认为在进入总决赛之前,球队遇到一些麻烦是件好事。你知道,去年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一开始就被拖入了第七场,但是这真的可以让一支球队变得更加专注、更加团结。”杰克逊继续说着。

  此后,谈到湖人将如何限制“魔兽”的发挥时,杰克逊坦言他并不担心自己的内线会被这个恐怖的年轻人摧毁。

  “不,我们一点都不担心德怀特,如果是一对一,那么他的确是个难题,可是我们有3个中锋,而他只是一个人,我们有3个很棒的大个子,基本功都非常扎实,”杰克逊说道。“你知道,保罗(加索尔)是非常好的防守球员,他非常的全面,能在内线防守,也可以出去防挡拆。我想他甚至可以被用来防守拉沙德-刘易斯,当然是在一定的时间之内,还有希顿-特克格鲁。我的意思是,在防挡拆时,保罗也许会去防守这两个球员。”

  “而安德鲁(拜纳姆)也一直在进步,在季后赛里他逐渐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现在,他更加明确自己的位置了,开始在禁区里做出贡献,并打得更加凶狠了。当然,他还需要进行一些改进,比如一定要在比赛里小心过早地吃到犯规。”杰克逊继续说着。

  在谈到球队另一位大个子,拉玛尔-奥多姆,以及他“吃糖果等于好状态”的理论时,“禅师”再度释放了自己的“幽默细菌”。

  “不,我可不会给拉玛尔买糖果的,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给孩子们买过糖果了,”杰克逊笑着说道。“医生总是告诉我们,吃太多糖果会让人变胖,让人变得容易疲劳、容易发怒、头脑不清醒,以及反应迟钝。”

  “但是,我们都知道孩子们都喜欢糖果,而实际上拉玛尔就是个小孩儿。如果想从我这拿到糖果,他大概只能在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时来我家门口碰碰运气了。”杰克逊继续说着。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