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街球王让魔术变得更强 无缘勒布朗没有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17  新浪体育
科比:街球王让魔术变得更强无缘勒布朗没有遗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洛杉矶时间6月1日),湖人在自己位于洛杉矶西南的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当训练对媒体开放时,科比-布莱恩特依然在场上意犹未尽地投着篮。和科比在一个篮架下练习投篮的还有德里克-费舍尔、萨沙-武贾西奇,科比不时地给“小鱼”和武贾西奇传着球,脸上挂着笑容,显得非常轻松。随后,科比还没来得及脱去已经湿透的训练服,就被场边迫不及待的记者团团围住,只好在更衣室门外接受了采访。

  “奥兰多魔术在常规赛里给我制造了一些麻烦,2场比赛他们的投篮都很好,这让我们陷入了不利的局面,”科比说道。“我认为队里的每个人都必须(在总决赛中)做得更好。”

  “上赛季,我们欠缺经验,所以在总决赛中失利了,但是我们已经挺过来了,因为这个赛季的季后赛更加艰苦,而我们克服了许多困难,积累了经验。”科比继续说着。

  此后,科比表示魔术锋线上的两位球员,拉沙德-刘易斯、希顿-特克格鲁,都是非常有威胁的球员,他希望特沃尔-阿里扎能够更好地完成防守任务,限制住这两位身高同为6尺10寸的大个子投手。

  “哦,是的,和魔术交手,特沃尔面临着新挑战,拉沙德和希顿都会是很危险的人物,”科比说道。“特沃尔上一轮已经和‘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交过手了,而魔术的这两个球员则是(和安东尼)完全不同的风格、类型,他们高大,快速,还可以投篮,所以他需要做得就是打得更加努力。”

  “魔术的投篮非常出色,就像丹佛掘金,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进攻端尽量多地分享球,在防守端互相协助,就像我们上2场比赛里做到的那样。这个赛季,我们输给了魔术2次,比分都十分接近,可是如今情况已经不同了,他们的人员进行了变动,比如拉夫(阿尔斯通)的加盟,所以(总决赛)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科比继续说着。

  在随后的采访中,科比再次提起了前休斯敦火箭首发控卫阿尔斯通,他认为这位老将的加盟,不但帮助魔术填补了贾米尔-尼尔森因伤缺阵的空白,而且还让他们的攻防变得更加均衡了。

  “就像我说的,他们的阵容已经有了很大变化,得分手变得更多了,这是因为拉夫总能很好地布置一切,”科比说道。“因此,可以说他们的攻防如今已经变得更加平衡、高效了。”

  “至于安德鲁(拜纳姆),我不想给他增加任何压力,他的对手会是德怀特(霍华德),他会自己找到应对的办法的。除此之外,说到我们其它的大个子,我也不会担心他们在防守德怀特时是否会陷入犯规危机,我知道他们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的。”科比继续说着。

  在采访的最后,当有记者让科比评价一下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克利夫兰骑士无缘总决赛这件事时,科比表示他不愿谈及与即将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4日开打的总决赛无关的话题,而当被问及无法与“皇帝”在总决赛中对垒是否感到遗憾时,科比回答得干脆利落。

  “不,没有遗憾。”科比说道。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