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篮附加赛襄樊落幕 三队晋级浙江队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1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昨晚,为期4天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篮球附加赛在襄樊落幕,在四支参赛队伍中,新疆队、上海队和黑龙江队三支队伍搭上了全运会男篮决赛的末班车,而浙江队惨遭淘汰。

  在之前的全运会预赛四个赛区中,以上四支队伍均取得了小组的第三名而获得附加赛资格。昨晚之前他们之间进行了一轮单循环比赛,新疆、上海和黑龙江分获前三名,浙江队垫底。根据规则,单循环后的前两名进行决赛,决出附加赛冠军,两支队伍都进入全运会决赛,新疆队在昨晚胜出并夺得冠军;浙江队与黑龙江队之战谁负将无缘全运会,结果黑龙江队胜出,浙江队出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