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名宿再为言论辩解 韦斯特:科比大概想杀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湖人名宿杰里-维斯特曾经在上个星期在路透社的一次访谈说说过“詹姆斯湖人名宿再为言论辩解韦斯特:科比大概想杀了我 已经超越科比”,后来,伟大的韦斯特一次又一次地对此表示歉意。

  “我的天,我一直都是科比的支持者,”韦斯特在之后的又一次访谈中说道:“我在那之后一直觉得我好像干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当时我只是在两人之中选择了一个,然后我说詹姆斯可能已经超越了科比。”

  科比在西部决赛对掘金的系列赛中曾经表示过,韦斯特的言论并没有烦扰到他,但是韦斯特显然觉得科比没说真心话。

  “他现在大概想杀了我吧,我对他的个性很了解。”韦斯特说。

  “凭我对他的了解,我知道他现在一定被我说的话气疯了,其实我也是希望这样做能够鼓励他,因为他现在是那么需要一个总冠军。我一直是湖人的死忠粉丝,我希望他们赢球,希望科比赢球。”韦斯特说。

  不过虽然韦斯特当时说詹姆斯超越科比,但他还是选择科比来执行最后一投。韦斯特声称他在发表那个言论之后还没有联系到科比,也就是说,对他的评论,两人还没有进行过任何沟通。

  韦斯特曾经以球员、教练和总经理的身份为湖人工作过40年,并且,正是他把科比带到了洛杉矶。“虽然我不再为湖人工作,”韦斯特说:“但是我为自己同湖人的关系感到很骄傲,而且我也为科比的每次成功而骄傲。他是联盟中少有的真正的巨星之一,他是能在历史长河中最终留下足迹的球星。”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维斯特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