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不想提前钓鱼 范甘迪:比赛属于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1:09  人民网

  詹姆斯皇帝不想提前钓鱼范甘迪:比赛属于詹姆斯 打出个人季后赛生涯第4次三双,和邓肯并列现役球员季后赛三双榜次席,但他仅用了59场(邓肯160场)。对于自己的出色表现,小皇帝笑着说:“这时还不玩儿命,那只能回家钓鱼了。”

  此战,骑士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詹姆斯身上,期望这位MVP能打破这座城市45年的冠军荒。而詹姆斯特很少选择自己单干,上半场就贡献6次助攻。下半场魔术反超时,皇帝再现王者风范,一人担起全队攻防。骑士末节34分里有29分和詹姆斯有关,小皇帝在第4节狂砍17分,还有4个篮板、4次助攻。魔兽也难以阻挡他,终场前2分22秒,小皇帝上篮造成霍华德6犯“毕业”,骑士奠定胜局。

  “这是生死之战。”詹姆斯赛后说:“你永远不会想让主场球迷失望。这对我们来说是胜利或回家的比赛,我可不想这么早去钓鱼。”骑士的战术有了调整,詹姆斯更多在高位中间接球,周围一群手感火热的小个子投射,这很有效。詹姆斯说:“这是教练和球员共同商议的结果,我们需要利用对手防守的弱点做出针对性调整。下一场我们必须还要这么打,才能继续走下去。”

  “这场比赛属于詹姆斯。”魔术主帅范甘迪说。第3节急躁的他还吃到第2次技犯,“一旦他进入禁区,任何碰撞都是我们犯规,我不能保证他一场比赛不会得到20次罚球机会。我们必须想办法阻止他”。

  (记者潘天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