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科比吸引包夹不传球 强攻比卢普斯收获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6战展开争夺,掘金主场迎战湖人。此前湖人以总比分3比2领先,他们如果再赢一场,就将历史上第30次跻身总决赛。

  眼看队友手感不佳,比卢普斯增加了个人攻击,突破到底线附近一个后仰跳投命中,小鱼费舍尔虽然经验不吃亏,但依然防不住昌西的突破。但湖人阵中也有一利器,加索尔两次单打全部命中,马丁拿西班牙斗牛士毫无办法。

  科比突破吸引双人包夹,但他没有选择传球,而是迎着比卢普斯的封盖强行投篮,打进并造成罚球!湖人领先16分。掘金大比分落后却没有慌乱,比卢普斯恰到好处的传球,马丁空中接力得分。这是他最擅长的得分方式。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