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一战术取胜别耍花招 除了詹姆斯他们无路可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福克斯体育网 丹·维泽尔

  这已经成了人尽皆知的秘密。骑士有难,救主的自然是、也只能是勒布朗·詹姆斯骑士一战术取胜别耍花招除了詹姆斯他们无路可走

  于是,东部对决的状况骤然间变得有些混乱。没有人敢保证奥兰多人回到主场就能复苏,而詹姆斯许诺了一个第七场,也许就真的会有第七场。别问为什么?因为他是詹姆斯。28次的三双证明了我所说的不是没道理的。

  所以,即便迈克·布朗贵为年度最佳教练,比赛打到这个份上他却没必要去费心思,想着用什么战术控制对手。“别耍花招”,他一定在自己的战术板上写下了这句话。

  理由?太简单了,你只要把球交给詹姆斯就行了。这是骑士队最有效也是最值得信赖的战术。因此,当你看到他为吉布森送出三分球的机会,或是安德森·瓦莱乔在外线因为他而能空位出手,你就应该理解“交给詹姆斯”的意义何在。

  该传球的时候不会犹豫,该投篮的时候则不会失手,这就是克利夫兰人的詹姆斯。他知道要怎样进行一场比赛,让自己联合一杆队友最终成为胜利的那一方,昨天他就是这么做的。

  “这个系列赛或是整个赛季不会那么快就结束的,我保证。”既然詹姆斯都这么说了,那么克利夫兰人就该认清现实,把球交给他,否则你们无路可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