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博客:湖人魔术晋级希望很大 肩部再进行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0:11  新浪体育
麦蒂博客:湖人魔术晋级希望很大肩部再进行手术
麦蒂也很关注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火箭王牌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更新了自己的官方博客,在博客中麦蒂透露了自己在夏天休赛期的计划,并谈论了自己对于季后赛的看法。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大家都喜欢这些季后赛比赛吗?让我们一起来谈谈这些有意思的比赛吧,看起来好像每场比赛都有绝杀球一样。作为一个球迷来说,对于这样的激烈精彩的比赛你不能再要求更多了。东西部决赛谁能晋级,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看起来现在湖人和魔术希望比较大,不过你绝对不能忽视勒布朗,而且掘金绝对是一支有韧性的球队。你绝对不能小看他们,你们大家现在是怎么看的呢?

  现在来更新一下我的近况,我昨天刚刚做了肩部手术,医生告诉我很成功。如果你懂得医学知识那么我告诉你我肩部确切是什么问题,是我左肩关节末端的锁骨长期疼痛,手术进程挺快的,而且医生在手术中采取了很多办法去最大程度减轻手术带来的不适和疼痛。我必须感谢拉什大学医学中心的布莱恩-科尔医生,正是这位医生高超的技术帮我度过这些手术难关。

  我肩部手术后的恢复时间预计和我膝部手术后恢复时间差不多。现在我的膝部感觉恢复的很不错,我现在还不能跑步,也不能做什么有关于篮球方面的事情,不过我在早几周前就已经能进行水下恢复训练。我希望我能在训练营开始前回来,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恢复状态准备新赛季比赛。

  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们,谢谢他们送给我的生日祝福!

  享受剩下的季后赛比赛吧。

  麦蒂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