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JR13分演独角戏 科比加索尔二人转戏耍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6战展开争夺,掘金主场迎战湖人。此前湖人以总比分3比2领先,他们如果再赢一场,就将历史上第30次跻身总决赛。

  第一节属于湖人,他们合理的进攻和积极的防守重新回来,首节领先5分。但第二节,湖人派上替补阵容,掘金等来机会,JR-史密斯内突外投,一人独得13分,很快实现了反超。科比赶紧回到场上,重新控制局面。科比和加索尔之间的默契成为掘金的噩梦,第二节还剩4分钟,两人打起半场小传递,相互传了三次球之后科比杀到篮下上篮造成内内犯规,湖人两大当家的无私让掘金的防守根本找不到步点。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