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示爱纽约追随恩师 太阳当家:我绝对比波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8:58  新浪体育
小斯示爱纽约追随恩师太阳当家:我绝对比波什强
纽约是霸王下一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纽约邮报》消息,太阳的全明星大前锋阿姆雷-斯塔德迈尔表示,自己很想为麦克-丹东尼打球,希望尼克斯在2010年签下他。斯塔德迈尔还认为,自己要比克里斯-波什强。

  在一次ESPN的广播节目中,斯塔德迈尔反复强调了他想为尼克斯主帅丹东尼打球的愿望。当被问到他是否比波什更强时,小霸王说道:“嘿,(那他跟我比)你是在开玩笑么?去问波什这个问题吧。”

  那么答案就是肯定的了?

  “没有任何疑问,我绝对比克里斯-波什强。”

  当被问到是否考虑在2010年投奔尼克斯时,小斯说道:“我很认真地考虑过这个问题。在那里我度过了童年的大部分时光,我和那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更重要的是,我喜欢那儿的教练。”

  “我想丹东尼教练在尼克斯的工作室现象级的。纽约是一个伟大的城市,我真的愿意去那里。”

  斯塔德迈尔在太阳过得并不开心,他很有可能在2010年跳出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自由人。本赛季一度有传言认为太阳会交易小斯,但这个进攻能力出众的大前锋最终留在了菲尼克斯。不过他因为视网膜部分分离进行了手术治疗,在2月19日以后就没有为太阳打过比赛,这也是太阳无缘季后赛的重要原因。看来如果没有意外,下赛季将是斯塔德迈尔在太阳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

  至于尼克斯,他们已经把目光瞄准了明年的夏天。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已表示不会在2010年加盟尼克斯,但可以肯定的是,届时拥有大幅薪金空间的尼克斯会签下一到两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小斯的主动表态,无疑会给尼克斯的管理层吃下一颗定心丸。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小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