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想打伦敦奥运 希望能和火箭续签多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8:29  新浪体育
斯科拉:想打伦敦奥运希望能和火箭续签多年合同

斯科拉希望留在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消息,火箭队前锋阿根廷男篮主力球员路易斯-斯科拉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将肯定参加今年夏天的美洲男篮锦标赛。

  “我试着尽量少一点去谈论阿根廷男篮的事情,但是现实就是这样。我希望也喜欢去为国家队比赛,因为国家队给予我职业生涯很多东西,而且这是关于下届奥运会男篮比赛的资格问题,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斯科拉说。

  今夏美洲男篮锦标赛将于8月在墨西哥举行,这次锦标赛的前两名将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参赛资格。阿根廷队在经历了北京奥运会的洗礼之后,球队很多球员因为伤病的问题正逐渐退出国家队,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的伤病让他早早就退出了NBA的比赛,相信也很难在国家队中见到他,这让斯科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斯科拉说:“可能会有一些大家熟悉的人不会再这支球队中出现,像吉诺比利和诺奇奥尼,可能还会有其他人也会退出。但是我们依然有竞争的资格。现在阿根廷男篮显然是处于一个更新换代的阶段,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看见那些老兵退出离开,你会觉得心痛。”

  斯科拉拥有着雄心壮志,虽然未来很难去预测,但是斯科拉希望一切从现在做起。

  “我希望我可以相信自己能够帮助球队拿到下一届奥运会的入场卷,所有事情都是很正常的,我相信我能做到。现在去预测未来2到3年的事情是很困难的,不管怎么样,我可以确定现在能参加美洲锦标赛。”斯科拉说。

  在2007年的美洲男篮锦标赛中斯科拉力压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等美国男篮的超级球星获得了MVP,他在那一系列的比赛中场均得到19.5分和7.5个篮板,并帮助阿根廷最后获得银牌并直接获得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斯科拉不仅对自己有信心,还对于他身边的阿根廷队友很有信心,斯科拉相信阿根廷还能有更多的球员能在NBA立足。“我觉得阿根廷还有很多球员能在NBA打球的机会,德尔菲诺已经证明了自己,只不过他有着其他的合同。”斯科拉说。

  对于现在的东家休斯顿火箭队,斯科拉坦言他希望能留在火箭。

  “我希望我未来能留在休斯顿,我想最好是能和球队续签一个多年合同。不过,我必须得看看火箭管理层的想法。”斯科拉最后说。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