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贾西奇:上场越多打的越好 禅师:他是角色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6:59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武贾西奇半场结束前的压哨三分挽回了湖人的士气,却没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比赛前一天的训练,武贾西奇和费舍尔一直在练投篮,一直在练三分球,希望能在这场比赛里把手感打出来。加练起到了一点儿效果,半场结束前8秒,科比从中线往里面切入,当几名防守队员都向他扑过去的时候,已经把底角的武贾西奇漏了一个干净,科比把球传给了他,他扬手一扔,全场球迷屏住呼吸,球进了,灯亮了,分平了,球迷叫了!武贾西奇像以往一样,两个手握起了拳头,咬着嘴唇,兴奋极了。

  但这个进球没有给他带来更多的时间,下半场他一分钟都没上,赛后记者问起他时,他耸耸肩膀:“是啊是啊,我以为进了那个球以后,下半场我就能多点儿时间了呢,没想到一分钟都没打……不过算了吧,反正球队赢了,只要赢球,就能让我高兴了。”

  之前杰克逊评价过武贾西奇,点出了他的问题,他说:“萨沙曾经是我们说的‘11点钟射手’,但后来他在比赛中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只是后来有时候他的投篮出手太快了,这导致了一些问题,我们提醒他,不要有那么快的出手,结果他现在似乎又在投篮前开始犹豫,好像在想一定要把那个球投进去,这可不是我们希望射手所想的。”不过杰克逊也肯定了武贾西奇的贡献,他说虽然史密斯在上一场比赛得分很多,但武贾西奇的防守还算可以,“不过他必须安下心来,他得明白,他不会得到20分钟时间,他大概每场比赛也就是15分钟之内的时间,他是我们的角色球员。”

  武贾西奇表示:“我需要更多时间找到手感,时间越长,肯定对我越有利。”至于杰克逊所说的“出手太快”,他说:“我就是采取常规的投篮方式,有的球出手很快,那是因为到了最后的时间了,剩下没几秒钟了,我必须出手。不过怎么说呢,下一场比赛还要在丹佛打,我还是得准备好。”

  比赛当天中午,武贾西奇还看了欧冠决赛,虽然他最喜欢的球队是AC米兰,不过这场比赛他和加索尔赌了一把,加索尔支持巴塞罗那,他就选择了曼联,结果看完梅西的进球后,他知道没戏了,就关了电视睡起了午觉。“我祝贺保罗,他们的球队人员更整齐,踢得更有章法。科比应该也看这比赛了,不过我们下午满脑子都是掘金,没时间讨论,也许明天会说说吧。”他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