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主帅炮轰裁判被罚回放 禅师:我想要公平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6:15  体坛周报

  由于在第4战湖人101比120输给掘金赛后炮轰裁判,菲尔·杰克逊次日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同时湖人队也被罚款25000美元。“禅师”对第4战双方在罚球线受到裁判不同的对待大为恼怒,掘金全场得到了49次罚球,湖人只有35次罚球,主队比湖人多出了14次。“我们想要比赛公平,能够公平地打球,”杰克逊在周一说。

  杰克逊还对裁判判给沃顿几次犯规不满,并指控掘金队琼斯在第三节快结束时,有伸腿绊倒科比的不道德行为。“这是无法接受的防守,他想绊倒别人,打的是不道德的篮球,”杰克逊直言不讳。事实上,杰克逊的抗议还是有作用的,周二联盟追加了琼斯一次一级恶意犯规,目前琼斯在季后赛中已有恶意犯规3分,再有1分他就要遭到禁赛一场。

  杰克逊此前因指责裁判已被联盟罚款多次,包括2006年在输给爵士后炮轰裁判被罚25000美元、2004年批评裁判德莱尼对奥尼尔不公被罚款5万美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