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战术调整得当点燃进攻 此时不拼回家钓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2:15  新浪体育
詹姆斯:战术调整得当点燃进攻此时不拼回家钓鱼
(詹姆斯,我可不想回家钓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东区决战第5场骑士坐镇克里夫兰速贷球馆迎战魔术,勒布朗-詹姆斯37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骑士成功挽救赛点,主场击败魔术将系列赛总比分扳回2-3。

  这是詹姆斯詹姆斯:战术调整得当点燃进攻此时不拼回家钓鱼 个人季后赛生涯第4次打出三双,之前三场依次是——2006年4月23日骑士97-86击败奇才,詹姆斯27投12中拿下32分11 个篮板11次助攻;2006年5月14日骑士86-77击败活塞的比赛,詹姆斯18投9中拿到21分10次助攻10个篮板;2008年5月3日骑士 105-88击败奇才,詹姆斯17投8中拿下27分13个篮板13次助攻,这四场比赛骑士全胜。

  在NBA现役球员季后赛三双榜中,詹姆斯现在与蒂姆-邓肯并列第2,不过完成4次三双小皇帝只用了59场、而邓肯是160场,现役球员排名第一的自然是杰森-基德,小牛老妖更有11次季后赛三双。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年轻的拉简-隆多只用了40场就已经打出三次3双(KG也是三次3双和隆多并列),今年季后赛他几乎打出场均三双神迹,前途不可限量。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生死之战,”从第三节末段开始参与骑士全部32分(自己拿了17分、助攻队友15分)的詹姆斯说,“你永远都不会想没有拼尽全力而让主场球迷失望,这对我们来说是胜利或者回家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

  骑士这场球在战术设置了做了一些调整,他们更多让詹姆斯在高位中间接球,然后在他周围围绕一群手感火热的小个子投手,这一调整收到了奇效。

  “我知道我们有机会点燃进攻的火焰,”詹姆斯说,“这是教练和球员共同商议的结果,我们需要利用对手防守的弱点做出针对调整,并且发挥出我们自己投手众多的优势。”

  双方第6战周日将移师奥兰多进行,1947年之后只有8支球队曾经在1-3落后的被动局面下上演绝地翻盘,骑士能做到吗?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