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之外魔术另有主导者 他或比勒布朗更适合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今天魔术和骑士进行了季后赛东部决赛的第五场比赛。之前魔术已经以3比1领先,但是被逼到悬崖边上的骑士并没有将胜利拱手相让。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时刻的发挥,让骑士在主场以112比102击败了魔术,将总比分扳成了2比3。

  詹姆斯魔兽之外魔术另有主导者他或比勒布朗更适合姚明 今天的表现已经出色到了一个让人难以相信的境地,全场比赛詹姆斯拿到了37分15个篮板12次助攻,骑士队一共有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而魔术方面今天他们的三分球失准,虽然说德怀特-霍华德拿到了24分11个篮板球,特克格鲁也拿到了29分,但是他们并不足以阻挡詹姆斯的大三双,最后还是只能在客场失利,没有能够早早的结束这个系列赛。

  虽然说詹姆斯这样的发挥,实在是让人惊叹,甚至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但是,到了第五场比赛中,我们回过头去看看这个系列赛已经进行的比赛,其实在比赛场中,有一个人更加吸引着我们的眼球。

  现在关于姚明加盟骑士,和詹姆斯搭档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随着华人老板入股骑士,姚明加盟骑士的前景似乎正在一步步的变得明朗。那名入股骑士的华人老板也已经明确表示,如果姚明加盟的话,他会给骑士队增加投资。但是,从现在的局面来看,加盟骑士搭档小皇帝,真的是姚明最好的选择么?也许,加盟骑士能够让姚明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也许姚明能够在比赛中打出更加漂亮的数据,但是,恐怕姚明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再也无法逃脱抱詹姆斯大腿的命运了。

  而真正和姚明能够达到珠联璧合的球员,并不是詹姆斯,而是魔术队的核心之一特克格鲁。

  特科格鲁与魔术队的合同在2010年到期,不过他拥有2009-10赛季的球员选项,也就是说特科格鲁可以跳出最后一年合同。这个赛季,特克格鲁的年薪是740万美元,和他的表现相比,这个价格可以说是相当便宜了。在一个出色的赛季之后,在自己的年龄再也不年轻之后,特克格鲁,要开始为自己接下去职业生涯而奋斗了。而拥有德怀特-霍华德和亿元先生拉沙德-刘易斯的魔术,恐怕很难给特克格鲁开出更高的合同了。

  特科格鲁愿意留在魔术,不过他希望将年薪涨到千万美元。魔术自然是想要将土耳其人留在球队中的,而这对于火箭队来说也是一个极好的机会。特克格鲁的组织能力可以彻底的将布鲁克斯和洛瑞解放出来,而且,特克格鲁的远距离进攻能力和他的稳定性也是现在火箭的球员中所没有的。至于为了签下特克格鲁而做出的准备,当然麦蒂暂时还不可能离开,那么,放弃阿泰斯特将会是火箭唯一的选择。

  试想一下,布鲁克斯,特克格鲁,巴蒂尔,斯科拉加上姚明的阵容。比起这个赛季的阵容来,不管从外线的火力,全队的组织,突破能力和进攻的稳定性来说都要比这个赛季更加出色。所不同的是,阿泰斯特那种纯用身体的防守将从火箭失踪,但是,面对大多数的球队,有巴蒂尔一名防守专家已经够了。就算是面对科比,詹姆斯这样超级巨星的时候,特克格鲁的协防能力也并不是那么糟糕。

  也许从票房上来考虑,让姚明加盟骑士,和詹姆斯组成一对搭档是更好的选择。但是从姚明自身的发展来考虑,火箭招揽特克格鲁,放弃阿泰斯特,将更加有利于姚明的发挥。至于如何做到这点,我们不要忘记,莫雷可是那种能人所不能的总经理!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克格鲁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