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5万美元买了场胜利? 卡尔怒不可遏也三缄其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1: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NBA中有一个公正的问题,他与裁判的哨声一样的刺耳、一样招人厌烦。

  如果竞争者不信任最终比分的真实性,我们又为什么相信?

  掘金究竟是以94比103输给湖人?还是裁判为了更高的收视率硬是把一场胜利从掘金身上夺走了?     

  掘金队员们赛后纷纷摇了摇头,他们对于这样的比赛感到厌恶,更不愿意相信湖人的胜利就这样便宜地被收买了。但他们心里或许在想,联盟希望在总决赛中看到超级巨星科比,而不是被贴上“坏孩子”标签的掘金……

  “湖人花5万美元买了这场比赛。”一位掘金队的球员说,但他坚持不能透露他的姓名,以免受到联盟处罚。

  真的是有作弊行为吗?我实在不愿相信。和掘金失利关系更大的应该是他们在第四节的16次投篮不中,而不是全场被吹30次以上的个人犯规。

  可事情又好像不完全是这样。在第四场比赛结束后,湖人主帅杰克逊因为公开质疑裁判的判罚,他和湖人队总共被处以了5万美元的罚款。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禅师被问及他是否在打心理战,以埋下一颗(有关裁判争议的)种子,他笑着说:“我是一名园丁,我喜欢培育种子。”联盟裁判应该强烈建议再次处罚禅师,因为他明显表明了主帅确实对裁判吹罚存在影响。

  第五场比赛的比分终究是一个玩笑吗?至少,掘金认为它一点也不好玩。卡尔在赛后怒不可遏,掘金的更衣室里没一个人有好脸色。赛后在被问及对裁判有什么看法时,马丁说,他想保管好他的钱。

  “不要让联盟拿走你的钱。”比卢普斯对马丁说。而问比卢普斯对裁判有什么看法时,他说:“这就是NBA,奇迹发生的地方。”笑里带着讥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