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手术成功根除顽疾 里弗斯热盼主心骨早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北京时间昨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大将凯文·加内特顺利地接受了膝关节手术,球队方面以及他本人都希望能赶上下赛季的季前训练营。

  据波士顿媒体报道,加内特是在新英格兰的巴普蒂斯特医院接受了关节镜手术,同时还去除了他右膝的骨刺。手术由凯尔特人队医布莱恩·麦克基恩、助手迈克尔·贝尔金与约翰·里奇蒙德共同完成。手术后,加内特需要休养6-8周的时间,再重返波士顿进行康复治疗前,他会先在自己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的家中静养一段时间。

  今年2月份,加内特随队前往犹他州与爵士比赛时弄伤了右膝。此后,他带伤参加了四场常规赛,但最终因为伤势情况恶化只打了57场常规赛,并且未能带队出战季后赛。加内特在NBA赛场上素以作风顽强著称,加盟联盟14年,他从来没有因为个人原因在某个赛季出战场次少于76场。“三巨头”少了加内特,凯尔特人队实力自然是严重受损。在与公牛队苦战7场后,这支上赛季的总冠军在与魔术的抢七大战中败下阵来,卫冕失败。

  经历了职业生涯首次大手术,球迷们难免会担心加内特的恢复状况。毕竟这位33岁的球员已经不再年轻,而NBA中因为手术状态一去不复返的球员亦是数不胜数。不过,凯尔特人队总经理安吉在采访中宽慰所有关心加内特的球迷,由于此次手术没有涉及到肌腱,他一定会健康的出现在球队训练营中。此外,球队主帅里弗斯也盼着这位主心骨能够早日回归,“希望凯文重回赛场的时候,能够彻底摆脱伤病阴影,全力以赴投入训练。重新向人们诠释全能战士的定义,就像他曾经做到的那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