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魔兽罚球砸篮板上沿弹进 巴西影帝假摔太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东区决战第5场骑士坐镇克里夫兰速贷球馆迎战魔术,双方先发阵容都没有做出任何变动——骑士:莫里斯-威廉姆斯、德隆特-韦斯特、勒布朗-詹姆斯、安德森-瓦莱乔、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格斯卡斯;魔术:拉夫-阿尔斯通、康特尼-李、希顿-特科格鲁、拉沙德-刘易斯、德怀特-霍华德。

  第三节开始后,魔术一波9-0进攻狂潮反超8分。骑士走到悬崖边,又是詹姆斯直击:魔兽罚球砸篮板上沿弹进巴西影帝假摔太假 挺身而出,连续得分遏制住魔术的势头。霍华德罚球,球击中篮筐弹起,打到了篮筐上沿后垂直下落,居然直接掉进了篮网!这个进球让霍华德也觉得不可思议,看着自己的手露出笑容。魔兽再次篮下强攻,瓦莱乔招牌假摔未能搏得裁判的哨声,巴西影帝坐在地上看着霍华德暴扣得手。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