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奇才对马布里感兴趣 传奇球星赞勒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什么是克里夫兰人最担心的事情?独狼马布里未来在何方?麦克海尔与森林狼还有没有未来?以下是近日NBA动态——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史蒂芬-马布里本赛季在凯尔特人的表现恐怕不会为他迎来一份新的大合同,不过这不影响有球队对他表示出兴趣。消息人士称,马布里近日在接触菲利普-桑德斯,而后者正好是华盛顿奇才信任主帅。也就是说,下个赛季,没准大家能够看到身穿奇才球衣的马布里。目前看来,马布里加盟最大的障碍就是奇才阵中麦克-詹姆斯和贾瓦里斯-克里坦顿的合同。

  《篮圈世界》报道,安东尼-约翰逊在魔术与骑士第三场比赛中对莫-威廉姆斯的技术犯规被联盟取消了。魔术主帅大范甘迪很高兴听到这一消息。

  《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迫切地需要一个非乐透区的成功选秀来重新回到竞争者的行列。在第22顺位,小牛有希望选中一个有天赋有才华的年轻人,去年魔术选中的科特尼-李就是一个例子。李在去年第22顺位被魔术选中,在处子赛季中贡献出场均8.4分、45%的命中率。

  《新奥尔良时报》报道,虽然黄蜂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被掘金淘汰,其中有一场还输给对手58分,但是从球队官方的报告中我们得知,黄蜂已经成功地让80%的季票持有者都继续预定了下个赛季的季票。球队球票的良好销售态势让黄蜂远离了因为经济萧条引起的其他NBA球队裁员减薪的类似事件。

  《纽约时报》报道,NBA传奇球星奥斯卡-罗宾逊最近一直关注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最近他终于承认小皇帝已经超越科比成为NBA最好的球员,并且,罗宾逊开始拿现在这支克利夫兰骑士队与当年他效力的辛辛那提皇家队相提并论。

  《星报》报道,森林狼新人总经理大卫-哈恩即将会见球队现在主帅、前任总经理麦克海尔,两人需要进行工作交接,但是麦克海尔的未来去向本周之内依然无法最终确定。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2010年詹姆斯今日NBA:奇才对马布里感兴趣传奇球星赞勒布朗 将成为自由球员可能要比目前骑士在系列赛中落后的比分更让克里夫兰人焦急,跟他们面临同样问题的还有迈阿密热火队,韦德同样将在2010年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两支球队能做的挽留巨星的行动就是尽快找来能支撑起球队的地儿巨星。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今日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