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老东家看球也要抢厕所 鲨鱼魔兽谁更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4:27  体坛网
奥尼尔老东家看球也要抢厕所鲨鱼魔兽谁更强(图)

奥尼尔现身东部决赛赛场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奥兰多报道 奥兰多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迪斯尼更是全球著名。魔术今年的优秀表现,也为这座城市增光不少。但如果说起魔术的主场安利球馆,却让人难以恭维。

  奥兰多早已启动新球馆的建设,2010年,魔术就要搬家。之所以建新球馆,就是因为现在的安利球馆太老,设施太差。安利球馆的老化,在季后赛中体现得最明显的,就是厕所少。无论什么时候上厕所,都要排队。

  魔术与骑士的第四场关键之战,厕所门前又排起了长队。在等待如厕的队伍里,记者竟然发现了奥尼尔。NBA的绝大多数球馆都有豪华包厢,吃喝拉撒都在包厢里可以解决,但安利球馆连包厢都没有,奥尼尔就只能跟大家一起排队。

  奥尼尔在奥兰多有房子,过去他曾对魔术有怨念,但那么多年过去了,他对老东家早已一笑泯恩仇。现在,魔术很有希望自1995年后再次进入总决赛,奥尼尔承地利之便,为自己的小兄弟霍华德加油。

  如今这支魔术,成功模式和1995年很类似:一位拥有绝对统治力的中锋,一群聪明的外线球员。记者问《奥兰多哨兵报》的麦克·比安奇,当年的奥尼尔和如今的霍华德谁更强,比安奇说:“他们都是拥有统治力的中锋。奥尼尔当年身边有哈达威,霍华德有刘易斯。他们生存的年代不同,竞争对手的水平也不一样。所以很难直接对比。不过当时的奥尼尔,技术已经非常成熟,而霍华德虽然还有缺陷,但他的潜力更大。”

  [日本女优竟是女篮队员(组图)][巴蒂尔或将顶替科比入选梦九]

  [希尔顿与男友激吻遭噩运(组图)][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魔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