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寻中锋暗藏三方交易 弃麦蒂可得坎比普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32  新浪体育
火箭寻中锋暗藏三方交易弃麦蒂可得坎比普林斯?

火箭三方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季后赛还在进行,但除了那四支参赛队伍之外,其他的26支球队已经进入了休赛季时间,火箭也不例外。一个不同凡响的赛季,给火箭的这个夏天留下了无限猜想,下赛季他们还想更进一步的话,这个夏天就非常重要。

  火箭现在最需要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当然是替补中锋,而今夏他们有很好的机会,洛杉矶快船肯定要兜售大个,已经拥有扎克-兰多夫、克里斯-卡曼和马库斯-坎比的他们刚刚抽到了状元签,几乎肯定会挑走打内线的格里芬。其实从乐透抽签结束那一天起,就已经有很多媒体在谈论“快船大个超市”的话题了。而今天据《每日论坛报》消息,快船方面已经开始具体筹划了,而表达出兴趣的球队包括底特律活塞,也包括火箭。

  据媒体分析,从火箭的角度来讲,不论是卡曼还是坎比都是称得上完美人选,但他俩的工资还是让人望而却步。至于兰多夫,火箭更加不想背上这个包袱。如果没有第三方的加入,火箭单独跟快船交易的话,是可以用特雷西-麦格雷迪加布伦特-巴里等添头直接换来坎比和兰多夫,但这第一种方案显然对休城没什么好处。而这时候活塞的出现,却成了火箭的一个利好消息。

  三方交易肯定是火箭最希望的,据消息称,火箭计划把麦蒂和布莱恩-库克(先签后换)送去快船,把兰德里送去活塞;快船把兰多夫和两个选秀权送去活塞,把坎比送去火箭;而活塞把泰夏安-普林斯、夸梅-布朗和阿弗拉罗送到火箭。结果就是火箭放弃麦蒂、兰德里,换来的坎比完全可以打大前或者中锋,“水货状元”也能试用,普林斯是个攻防俱佳的摇摆人,阿弗拉罗拥有美好的明天。

  当然还有第三种方案可行,火箭可以留住兰德里,而送出肖恩-巴蒂尔,这样的筹码或许更能安抚底特律人。快船曾在本赛季中期打算交易得到麦蒂但最终搁浅,他们如果能够甩掉兰多夫的大包袱,完全可能再为麦蒂赌一次。而活塞方面得到兰多夫弥补拉希德-华莱士(99%离队)的空缺,巴蒂尔代替普林斯,阿弗拉罗在汉密尔顿、斯塔基和威尔-拜纳姆这“三座大山”压迫下本就没太多机会,这样的方案他们想必也不会排斥。

  如果交易最终成型,对火箭来说不失为一个机会。内线的空缺完全补上,坎比+布朗+斯科拉+海耶斯(或者还有兰德里)为姚明保驾护航。普林斯和阿弗拉罗的到来,也能让火箭二号位的攻击力大大提升。火箭还想继续等待麦蒂吗?如果没有耐心,这样的交易相当合适。

  (SAN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