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莫威扬言必胜手感冰凉 魔术5分钟被吹两3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东区决战第4场魔术坐镇奥兰多安利球馆迎战骑士,双方先发阵容都没有做出任何变动——骑士:莫里斯-威廉姆斯、德隆特-韦斯特、勒布朗-詹姆斯、安德森-瓦莱乔、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格斯卡斯;魔术:拉夫-阿尔斯通、康特尼-李、希顿-特科格鲁、拉沙德-刘易斯、德怀特-霍华德。

  扬言骑士系列赛必胜的莫里斯-威廉姆斯拿下骑士前3分,莫威赛前两小时就来到球馆苦练,这个系列赛他一直没能找到比赛节奏,莫威希望通过激烈的热身改变自己糟糕的表现,避免落入大言不惭的下场。可惜开局5中1莫威的手感依然欠佳,而拉夫-阿尔斯通三分球2投全中延续了上一场开局6中5的火热手感。

  不过魔术进攻的对位难题对于骑士来说依然存在,德怀特-霍华德的低位攻击对于骑士来说仍然无解,吸引包夹之后外线球的轮转也很流畅,拉沙德-刘易斯和希顿-特科格鲁也是骑士头疼的对位麻烦,系列赛的主动权,似乎依然掌握在魔术手中。

  蹊跷的是,魔术开场不到5分钟,居然被吹了两次防守三秒。

  (橙月)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