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斯黑脚遭联盟追加处罚 升级一级恶意犯规不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雅虎体育消息,NBA联盟专家在赛后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已经决定对掘金队后卫邓台-琼斯追加一个一级恶意犯规。

  在昨日进行的西区决赛第四场比赛中,掘金球员邓台-琼斯在防守湖人球员科比-布莱恩特的时候将后者绊倒。而在赛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对琼斯的绊脚行为进行了谴责,“今天晚上琼斯的行为是不能让人接受的,这种防守不应该出现,绊倒球员,这种打球方法与你运动员的身份不符。”

  而当记者问科比是否认为琼斯是故意绊倒他时,科比显然没有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他说“我只是感觉我自己突然没有理由就倒地,我就是一个笨蛋。”随后记者又问科比,琼斯的防守是不是很肮脏,科比却说,“不,他的防守很出色。”

  不过,虽然被联盟追加了一级恶意犯规,但是琼斯并不会因此而遭到停赛。

  对此,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表示,“我很高兴这只是追加处罚而不是停赛,在常规赛中,他们不喜欢我们,我们同样也不喜欢他们。而在季后赛中,更没有任何仁慈可言,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艰难的。”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琼斯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