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范甘迪指责骑士球员爱假摔 故技重施遭大本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 骑士队的内线本-华莱士今天很生气,原因是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把他列入了喜欢假摔球员的名单,大本对大范进行了口头上的反击。

  范甘迪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当时他抱怨骑士球员莫-威廉姆斯和本-华莱士在双方第三战中摔倒的次数太多了,范甘迪直言两人比婴儿摔倒次数更多。

  范甘迪一席话激怒了大本,这位四届最佳防守球员是联盟内最不吃亏的人,当骑士队结束今天赛前投篮训练,大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及如何评价范甘迪的话时,大本要求大范闭嘴,并且用加强语气送上了一句咒骂。

  范甘迪抨击对手球员假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常规赛末期,他曾向太阳队的沙奎尔-奥尼尔“开炮”,称对方在德怀特-霍华德面前假摔欺骗裁判。结果口才犀利的奥尼尔送给了大范一个不雅的绰号——恐慌大师。最后,该事件以范甘迪道歉而告结束。

  (Dann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