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班内幕交易案最新进展 律师团将出席本周听证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涉嫌内部交易股票案有了最新进展,法院已经决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进行一场例行的听证会。

  对此,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西德尼回应道,“在周二的时候,我们将和库班的代理律师举行一次听证会来重点了解他们的意见。听证会预计会持续一个小时的时间,而两方都会被分配各30分钟来阐述自己的观点。”

  库班的律师团也表示,他们会尽力说服法官,免除对库班的指控。不过,他们并未承认库班曾经答应对该网站内部抛售信息进行保密,而这次听证会的焦点也将集中在库班是否有责任保守这个内幕信息。

  早在去年的时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向地方法院指控小牛队老板库班涉嫌利用内部机密消息进行股票交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声称,在2004年6月的时候,库班曾同意在保密的情况下,购得一家加拿大网站6.3%的股份,但后来他了解到这家网站将会进行融资,股份也会随之大幅下跌,于是在几小时后便吩咐经纪人将这家网站的股份全部抛售,这使得他免受75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老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