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少豪强错过联盟第一司令 如果站在姚明身边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3:14  新浪体育
多少豪强错过联盟第一司令如果站在姚明身边是他
(昌西无愧第一指挥官!)

  新浪体育讯 主场战胜湖人让掘金显得很兴奋,卡尔微笑着表示,“这个结果在我的预料之中,联盟中没有谁能在掘金的主场轻松赢得胜利。”媒体点出了丹佛获胜的关键,没错,史密斯的三分球很关键、安东尼的带伤上阵令人尊敬、“鸟人”安德森的篮下暴扣令人记忆犹新,但全队的指挥官才是胜利的关键,他的名字叫做昌西-比卢普斯。 >>>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失利?

  媒体习惯称比卢普斯为全队的指挥官,这个比喻也恰当的反映出他在场上的作用,底特律时期他总是在场上指挥着全队的攻防体系,那支2004年最强阵地战的球队就是在他的带领下战胜了不可一世的湖人。现在昌西来到了丹佛,面对这些才华横溢却无从发挥的球员时,比卢普斯再度展示了自己的领导能力。安东尼说:“在比卢普斯的组织下,我们打得更有耐心,我们学会了如何发挥自己的潜力,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回到今晚的比赛,电视镜头并没有更多的特写给到比卢普斯,但看看他交出的数据,全场比赛24分3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解说员指出,“比卢普斯简直无处不在,他无愧于丹佛的领军人物。”在安东尼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比卢普斯承担起了更多的进攻任务,第三节在湖人发动反扑的时候,比卢普斯一个精妙的篮下上篮,随后一个致命的急停三分,帮助掘金稳定了局势。第四节,又是他给史密斯送出一记妙传,后者一个关键的三分球让掘金把胜利装在了口袋中。

  虽然助攻数量并不多,但从场上的形势来看,比卢普斯很好的梳理了掘金的阵地攻击。用卡尔的话来说就是,“比卢普斯就是球队的大脑,全队都是在他的指挥下进行了比赛。”第二场比赛中,他成功的戏耍了科比,今晚当他再度面对科比时,他又一次赢得了胜利。虽然数据上他无法和飞侠媲美,但就像比卢普斯说的那样:“胜利属于我们,这就足够了。”

  这是比卢普斯进入NBA的第12年,谈到自己的过去,昌西显得很轻松,“你知道,在刚刚进入联盟的时候,我过的并不愉快。”情况其实要比昌西说的更为严重,虽然第一轮第三顺位就被凯尔特人选中,但波士顿人并没有看中他的能力,随后他又转战过几支球队,直到他来到了底特律。媒体还出人意料的提到了休斯顿火箭,当初提到交易麦蒂时,火箭做出了否决的回应,但现在来看,也许休斯顿人真的要为这桩交易感到后悔,专家甚至还指出,“如果现在站在姚明身边的是他,火箭也许会战胜湖人。”

  当送走艾弗森换来比卢普斯时,丹佛媒体就一致抛出了赞扬之声,现在看来,这笔交易就像媒体说的一样是超值的。ESPN的专家更是对比卢普斯赞不绝口,“昌西为掘金带来了总冠军气质,有了他掘金就有望淘汰湖人。”

  [战报链接][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