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亿3600万榨干联盟第1人 难道真的把科比当乔丹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2:04  新浪体育
1亿3600万榨干联盟第1人难道真的把科比当乔丹用
(科比真的累了!)

  新浪体育讯 “科比累了,在上一场他投中那个关键球之后,我看出他的体力出了些问题。”杰克逊无奈的说道。但是48小时过后,我们依然看到湖人继续透支着科比的体能,甚至在第四节落后10分以上的情况下,科比还在场上拼抢着,他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飞侠自己做到了最好,但他还是救不了这支湖人。>>>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失利?

  全场比赛科比贡献了33分,但数据显示,飞侠上半场就得到了19分,下半场的一段时间内之所以陷入了得分荒,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的体能。解说员不止一次的提到了科比的体能问题。美媒体也指出,“湖人要想赢得冠军,科比必须要得到充分的休息,当然他们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闯过掘金这关。”

  专家的话没有错,现在的湖人完全是依靠科比个人意志在支撑着,阿里扎受困于犯规,加索尔还要考虑如何来限制马丁的猛攻,拜纳姆的状态并不稳定,最关键的时候,镜头中给到最多的人还是科比。敏感的摄像师捕捉到了一个镜头:科比在场下给武贾西奇指点着什么,但是看看飞侠的表情,他气喘吁吁的嘟囔着,此时比赛仅仅过了一节。

  关键的第四节,科比又是一个人带领着球队拼搏,关键的三分、强硬的篮板……直到最后倒了在场地上。专家指出,科比的意志力无疑是最顽强的。但即使是这样的意志力,面对这样的湖人,科比能做的也只有拼到最后一刻。第三节,科比在一次争抢中被绊倒,飞侠冲着裁判直接喊去,这样的情景在季后赛已经见过多次,解说员指出,“科比并非脾气不好,他只是非常在乎自己的身体,他知道这支湖人太需要他,他不能受伤,但不得不提到的是,湖人的其他球员应该为他分担更多的压力。”

  美媒体总是喜欢把科比和乔丹相比较,杰克逊也指出,“科比和乔丹非常相似,他们总是希望依靠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而科比的愿望谁都清楚,那就是希望在他的带领下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但事实上,就连当时的乔丹身边,还站着皮蓬、罗德曼、郎利这样的球员,而今晚的科比却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媒体再一次指出:“湖人还是科比一人在打球。”

  当裁判吹响哨声的那一刻,科比无奈的走回了休息室,看看飞侠的技术统计,他全场贡献34分7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1次抢断,30岁的科比已经做到了最好,但即使是最好的联盟第一人,今晚也救不了这支湖人。

  [战报链接][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