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神射手佩贾面临退役? 鲨鱼日志狂顶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6:32  新浪体育
今日NBA:神射手佩贾面临退役?鲨鱼日志狂顶科比

伤病毁了曾经的神射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场外也传出不少新闻。以下是今日NBA动态:

  佩贾面临退役?

  下赛季,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将会成为黄蜂薪水最高的球员。他的合同还剩下两年2950万美元,这样高的金额让佩贾被交易走的可能性变得很小。黄蜂可能将与佩贾进行买断的谈判,如果成功的话,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只有买断的金额会计入黄蜂薪金总额。另外,佩贾有可能因背伤选择退役。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当年国王黄金一代的主力阵容,只剩下迈克-毕比还在NBA打拼。

  奥尼尔支持科比

  科比在与掘金的第三场比赛中独取41分,帮助湖人在不利局面下夺回主场优势。作为他的老队友,以前的冤家,现在的全明星赛MVP分享者,奥尼尔在个人日志里发出了由衷感叹:“科比已经经历了太多事情,任何困难都无法都不会阻挡他。这比赛真给劲!——沙克”

  科比打点滴恢复体力

  西部决赛第三场让湖人球员科比-布莱恩特精疲力尽,赛后科比接受点滴注射来进行恢复。在第四场之前恢复时间寥寥的情况下,科比的体能情况不禁让人有些担忧,洛杉矶湖人队明天要有更多球员站出来给科比分忧。对此科比却只是微笑着说:“我只打了一袋。”

  莫威:肘击是下流的

  在魔术与骑士的第三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莫-威廉姆斯表示,安东尼-约翰逊对他进行的肘击绝对是个下流手段。比赛中,威廉姆斯在比赛的第二节被安东尼-约翰逊肘击,眼角受伤,血流满面。约翰逊为此吃到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威廉姆斯在完成两次罚球后回到了更衣室接受治疗。在经过简单处理后,他于上半场结束前重新回到了球场。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今日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