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湖人最大优势是身高 科比是最好的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43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丹佛报道

  负责解说这场比赛的,还是范甘迪和马克·杰克逊这对老搭档,在这轮比赛开始前,火箭队前任主教练,预测湖人队将在5场比赛中取胜,而即使前两场打成1比1,他也没打算改变自己的看法。

  在比赛之前,记者和范甘迪简单地说了说这个系列赛,范甘迪说:“没错,我还是认为湖人能赢,虽然他们在主场输了一场球,现在要想在5场比赛里取胜,是非常困难的事儿,可他们最终能胜出,我坚信这一点,至于是6场还是7场,我才不管呢。”

  范甘迪说,湖人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们的身高,他们对篮板球的控制,以及科比。“科比是比赛里最好的终结者,他完成最后一投的能力,在整个联盟没有人比得上。”范甘迪说。至于调整,他认为湖人不需要做太大调整,只是要更好地解决进攻,尤其在组织后卫这一点上,“现在湖人的组织后卫打得太差了,稍微好一点儿,局面就不是现在这样了。还有拜纳姆,如果他能发挥更大作用,那么就更有优势了。至于丹佛,他们和去年最大的差别,除了比卢普斯来了,就是他们开始认真地防守了。”

  范甘迪说:“我在解说里,有时候会说对,有时候会说错,可我根本不在乎,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尤其是预测这种事儿,我转过头就忘了。”这些事儿都不在乎,他现在最揪心的是哥哥大范甘迪的比赛,他不去解说哥哥执教的球,因为受不了那刺激,“魔术的比赛,我能逃开就逃开,除了最后看个比分,其他的最好别让我看,更别说让我解说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