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科比夫妇正式起诉女佣 侵犯隐私权究竟谁是谁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雅虎体育》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夫妇将起诉他们的前女佣,起因是违背合同与媒体交流,侵犯了这个家庭的隐私权。

  这位名叫玛利亚-杰门尼斯的女佣最初是原告方,她认为科比夫妇虐待自己,并因此提出了诉讼。据她描述,自己在科比家工作时间动辄超过10小时。科比的妻子梵妮萨还让她从一堆狗屎中将衣服标签捡回来。杰门尼斯拒绝并辞职后,还是被迫工作到发薪日。她的指控内容包括侵犯隐私、精神伤害、违反合同以及不支付加班工资。

  此前科比夫妇通过律师发表声名,称一切都是子虚乌有,事实最终会站在自己这边。这一回则是他们首次提出反诉,橙郡高级法院周五受理了这起反诉,内容为杰门尼斯违法了合同中的保密协定。她之前告诉媒体说,自己没有得到应得的健康保险,还因“难以忍受的工作环境”而被迫离开。反诉称这些说法都是“似是而非且没有必要的”。

  科比的代理律师琼-达里纳尼不愿给出更多的评价。杰门尼斯的律师则没有立刻对美联社的采访进行回电。

  相关链接:

  换衣被偷窥女佣透露遭虐待内幕 科比夫妇否认指控

  科比夫妇一起成被告 前任女管家控诉几大罪状曝光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