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携叶莉飞抵北京 经纪人:他第一任务就是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5:23  新浪体育
姚明携叶莉飞抵北京经纪人:他第一任务就是休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效力休斯顿火箭的中锋姚明飞抵北京,姚明于14点30从贵宾通道出口走出,随行的还有妻子叶莉。

  姚明身着红色T恤,穿着牛仔裤,北京的太阳照的姚明有些睁不开眼睛,不过从表情上看,休假期的姚明显然心情不错。

  新浪体育第一时间也连续到姚明的经纪人陆浩,得到了姚明归国的安排。陆浩介绍说姚明此次回国最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毕竟经过一个疲劳、漫长的赛季,身体早已疲劳。之前也有消息称姚明只是短暂在北京停留,他会很快飞往上海,但陆浩并没有确认这个消息,他表示姚明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时间安排。

  姚明是先从休斯顿飞到芝加哥,在中国城老北京饭店举办活动,为四川地震灾区重建学校筹集善款后动身回国的。新浪体育询问姚明是否会举办媒体发布会,陆浩的回答是暂时没有安排。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