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攻克皇宫让时间停止 魔术淘汰卫冕冠军非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7:57  《篮球风暴》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德怀特·霍华德的巨大威力让时间也因他停止——24秒计时器在魔兽和的重扣之下被瞬间摧毁,而此时魔术骑士的东部总决赛刚刚开始了一分钟。随后的结局更是不可思议,霍华德击败了勒布朗·詹姆斯魔兽攻克皇宫让时间停止魔术淘汰卫冕冠军非意外 和不可一世的骑士。魔兽全场轰下30分13个篮板,基本统治了内线。

  从半场领先足足16分,到第三节领先12分,魔术107比106让骑士在季后赛首尝败绩,以此拉开东部总决赛的序幕。

  你以为魔术第7场在波士顿将凯尔特人赶出季后赛是意外吗?

  詹姆斯砍下49分又怎样?魔术还是不可阻挡地碾过骑士,夺走了他们的主场优势。而骑士之前一直还为39胜2负的联盟史上最佳主场胜绩沾沾自喜。

  骑士本来还有机会。最后时刻,后卫德隆特·韦斯特错失了一记三分,甚至最后一秒,一片混乱中还导致了詹姆斯和希顿·特克格鲁不得不进行跳球。詹姆斯奋力将球向莫·威廉姆斯的方向打出去,后者只能在绝望中仓促出手。

  “我不是个乐观的人,当莫·威廉姆斯得到球单脚起跳投篮的时候,我一度认为球会投进。”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

  霍华德全场比赛得到30分13个篮板,虽然他在最后时刻防守詹姆斯的三分时6犯离场,但刘易斯还是投中了致命的三分,没有让霍华德的努力付之东流。

  “今晚的霍华德对我们太重要了,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很高兴拉沙德(刘易斯)命中了那个三分,因为如果打到加时,我们没有德怀特是不行的。”

  霍华德控制住了比赛,他让骑士终酿出轨惨剧。比赛一开始,骑士队进攻内线得手。但是霍华德马上还以颜色,菜鸟队友库特尼·李投篮不进,魔兽随后赶到用一记大力补扣将球砸进篮筐,得到了魔术的第一个2分。但是他真的太用力了。直接把粘在篮板上方的24秒计时器震倒。

  场上的人还不觉得怎样,但是计时器却因为魔兽的这一扣而罢工了。比赛因此一度中断了9分钟。骑士的工作人员在检查了这一“破坏”后,不得不从仓库里搬出两只计时器拿到场边,所有NBA球队对时钟故障都有备案。

  魔术和骑士最近交手12次,魔术赢了9次,而本赛季魔术更是取得3比1的领先。也许,这并不仅仅是个意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季后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